软件学院苏小红教授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动态浏览次数:62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哈工大计算学部喜获3项黑龙江省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苏小红教授主持的《混合教学精准实施因材施教阶梯构建破解能力培养困境—以程序设计课程为例》项目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王宏志教授主持的《全程贯通、知行合一:数字经济支撑专业群拔尖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李治军教授主持的《计算机系统类一流新工科人才系统能力螺旋建构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计算学部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注重教学成果锤炼,形成硕果。近五年来,学部先后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4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彰显了学部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未来,计算学部将进一步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激励教师潜心研究教学,教书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凝练出更多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学部将持续跟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强化项目培育,组织成果完成人对标最新的成果要求,充实内涵建设,不断丰富完善申报材料,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上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