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照片

姓名

简介

1

刘晓烽

讲师/硕导,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弗朗霍夫研究所访问学者,英国剑桥大学访问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业务过程建模、企业互操作、服务计算、供应链管理、决策支持系统等。

2

郭勇

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云计算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作为负责人和课题骨干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及省部级教研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3部

3

高峰

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物联网中间件。参与“牡丹江社会保险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黑龙江省地税管理系”、“黑龙江省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黑龙江省地税社会保险征收管理系统”等多项大型软件系统的开发。

4

杨大易
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服务计算、智慧供热与清洁能源技术,主持研发智能供热服务平台。
5
姚 霖
博士,软件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和信息处理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重要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或参与了10余项国家、省、市资助的科研项目。申请发明专利5项。
7

陈源龙
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基于神经网络的偏微分方程求解,基于图数据结构的规则推理计算,基于贝叶斯非参数学习的多任务神经网络参数分配。基于云原生的高性能任务调度。

8

胡鑫

(威海)

讲师,学科软件工程,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一等奖。
个人主页:
http://homepage.hit.edu.cn/hithuxin

9

王大顺

(威海)

讲师,软件工程学科。
个人主页:
http://homepage.hit.edu.cn/wangdashun

10

朴学峰

(威海)

讲师,研究领域:嵌入式操作系统、实时系统任务调度、大数据平台资源调度、人工智能。

11

高翠芸

(深圳)

助理教授/硕导,主要从事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软件分析、软件知识库挖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