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计算学部教师参加2021年CCF服务科学国际会议(CCF ICSS 2021)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5月14-16日,在徐晓飞副校长的带领下,哈工大计算学部多位教师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2021年CCF服务科学国际会议(2021 CCF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 Science, CCF ICSS 2021),并在本次会议上承担重要角色。

作为CCF服务计算专委会的前任主任,徐晓飞副校长是本次会议的荣誉主席。他参加了5月14日晚举行的CCF服务计算专委会的常委工作会议,并在5月15日ICSS 2021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自2008年哈工大和IBM联合创办ICSS系列会议以来该会议的发展历程,以及该会议对国内外服务科学、管理与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推动作用。

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是CCF服务计算专委会副主任,也是ICSS 2021的程序委员会主席。他全程协调了该会议的论文投稿与评审、大会报告人邀请、会议日程编排、最佳论文评选等环节,主持了大会报告环节并代表CCF服务计算专委会在闭幕式上做总结发言。

威海计算机学院院长兼计算学部副主任初佃辉教授参加了服务计算专委会常委工作会议。涂志莹副教授组织了题为“服务生态系统”的特别论坛,邀请了5位优秀青年学者围绕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学术研讨。

软件学院徐汉川、潘铖、戎敦雷、威海计算机学院张小东、张华、周学权、胡鑫、孔亚宁等教师和学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报告了录用论文。软件学院刘明义和贺祥两位博士生参加了“服务计算优秀博士生论坛”并报告了自己的最新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