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招募成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6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1568

       为更好选拔软件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我院团委在历年换届选举方案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2013年度学生组织招募新成员选举方案。部员招募采取自主申请的方式。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举方案

1、下载并填写《2013年度软件学院学生会竞选申请表》(见附件),于9302000前发送到邮箱:hit_software2013@163.com (命名要求:职位-学号-姓名);

 

2、换届评委会对申请加入学生会的学生,参照竞选表简历及日常综合表现进行初选,确定初步入选各部门的部员名单(依照具体的部门投报人数可能进行进一步的面试选拔);

 

3、最终由学生会开会决定最后的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二、竞选岗位

(注:以下各职能部处招收人数将依据投报人数做进一步调整。)

1、秘书处

     职位:秘书处助理(4-5人)

     秘书处是主席团与各部门的粘合剂,是学院物资管理、策划文件收集统计的职能单位。

 

2、青年志愿者协会

     职位:干事(5人)

     志愿青协,无悔青春。软院青协需要有爱心、乐于奉献的你,让我们带着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热心走进农民工子弟校慰问可爱的孩子们,带领学院的同学去植树、去实践、去遍访哈尔滨,建立我们学院自己的志愿服务时间库,记录我们身边有爱的志愿者。软院青协,让你的校园生活精彩又有意义。

 

2、体育部

     职位:干事(10人)

     这里有你喜欢的活动,有ta喜欢的活动,加入体育部满足你的全面需求,抓紧加入体育部,做出大学最完美的决定!

 

3、组织部

     职位:干事(7人) 

     我们来看这些词:领导力,分析能力,组织能力,实干精神......小到精明的员工,大到成功的企业家,无一例外地展现着这些能力。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么,想发挥自己优秀的管理组织潜力么,组织部是你不二的选择!

 

4、宣传部

     职位:干事(7人)

     奇思妙想的宣传广告,一语中的的新闻篇章,风采奕奕的大会主持,亲切幽默的沟通宣传......来宣传部,提升三个能力:锻炼你与人沟通的能力,提升你营销自己的能力,积累你踏踏实实做事的能力!快快写下申请表,申请部门宣传部,让我们共同成长!

 

5、文艺部

     职位:干事(7人)

     这里有你梦想中的舞台,你可以用你的创意、你的激情筹划精彩的文艺活动!中秋晚会、新年联欢、啦啦队筹建、海报翻拍大赛……加入文艺部,让你了解从活动策划到活动执行的全部过程,全面提升沟通联络、宣传策划、物资采购和多媒体技术的能力。 

 

6、科协

     职位:干事(4人)

     科协主要负责组织协办一些科创竞赛并且统筹管理八个俱乐部的相关事宜。

 

三、申请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恪尽职守,做学生干部动机端正。想同学之所想,给同学之所需,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愿意为全院同学服务;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魄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

 

3、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能够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工作。

 

四、评选评委会组成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换届评委会组成:由软件学院学工办老师及上届学生会骨干成员组成。

 

五、学生干部的考核与管理

1、学生会新晋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我院正式学生干部。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2 学生干部任期满一学期并表现合格者颁发软件学院学生干部聘书,并有相关学生干部奖励制度。

 

六、 其他

     如对以上各项事宜及其他未尽事宜有疑问,可咨询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卫晨:18504515619

     附:2013年度软件学院学生会竞选申请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软件学院学生会

20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