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瑞典)硕士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11-03-1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2833

哈尔滨工业大学—林雪平大学
HIT-LiU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班简

工程领域:软件工程
培养方向:信息技术
培养单位:(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HIT
           (瑞典)林雪平大学—LiU


1、瑞典林雪平大学(LiU)简介
    成立于1960年的国立大学--林雪平大学是瑞典第六大大学,该大学发展迅速,共包括科技、教育、人文科学、卫生等四个学院,以不断创新、敢于尝试,跨学科的大胆合作为主要特点,发展了许多超越传统边缘的独特教育项目。创立了瑞典第一个工业管理和机械的理学博士项目。目前学校共有在校学生26,500名,1,400名研究学者,3,000名工作人员,23个学院的100多个科学领域都提供硕士学历。学校为其注册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图书馆和计算机房。学生可在其图书馆中找到欧盟各国家官方出版的各类图书,并可通过互联网与世界各地紧密联系。
为国际学生提供的英文授课的硕士课程有:科学技术与社会、健康与社会、国际与欧洲关系、国际与欧洲关系、工商管理、语言文化、语言文化、儿童研究(远程教育)、应用伦理学、商务管理、应用生物学、生产管理、通讯和交互性、材料物理学和纳米技术、通讯和媒介的socware综合系统、计算机动画、环境科学、水资源和生存、芯片设计、分子电子和系统设计、智能运输系统。
2、学费
    HIT-LiU联合培养班学费由HIT和LiU分别收取。HIT学费为36,000元人民币/学生(分两年收取,每年18,000元人民币/生),LiU学费免费。
3、入学条件
    凡是201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英语笔试+面试,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