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硕士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11-03-1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2915

哈尔滨工业大学—意大利帕维亚大学
HIT-PV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班

工程领域:软件工程
培养方向:信息技术
培养单位:(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HIT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UP

1、意大利帕维亚大学(UP)简介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UP)建立于公元1361年,是由意大利的一个贵族创建的,是意大利仅次于博洛尼亚大学的第二古老的大学,有着意大利“牛津大学”之美称。著名的电池发明者伏特就毕业于这所大学。现在大学校园内仍然矗立着这位震惊世界的伟大物理学家的雕像。大学设有8个院系,50多个本科专业和40多个硕士专业,教职员工2100多名,注册学生总数超过25000人。学校可以帮学生安排住宿。学校内设有食堂,可提供餐饮。学校设有图书馆,备有各种期刊、杂志和书籍。同时还有设备齐全的计算机室以及研究室。大学共设有9个学院:经济学院、药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文学与哲学学院、医学与外科学院、音乐学院、数理与自然科学院、政治学院。
2、学费
    HIT-UP联合培养班学费由HIT和PV分别收取。HIT学费为36,000元人民币/年(分两年收取,每年18,000元人民币/学生),UP免学费,注册费待定(商谈中)。
3、入学条件
    凡是201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英语笔试+面试,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