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硕士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11-03-1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3768

哈尔滨工业大学—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
HIT- EMAU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班

工程领域:软件工程
培养方向:嵌入式
培养单位:(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HIT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


1、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简介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校区建立于1965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德通海滩的国际机场附近,座落于高科技产业发达的奥兰多地区,占地185英亩,附近有美国太空总属卡那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和肯尼迪太空中心。Daytona Beach校区有4978名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有9%的国际学生来自85个国家,女生16%,该校区住宿比例40%。平均班级容量26人,师生比例1:16。提供23个学士学位,7个硕士学位,4个五年本硕连读的项目。150个学生组织和俱乐部16个大学间的体育队。该校区提供美国最先进的设备,包括75,000平方英尺的航空建筑,其中有安全天空实验室、飞机性能实验室、空中交通指挥模拟实验室、空中交通管理研究实验室、气象中心等。拥有48,000平方英里的Jack R. Hunt 纪念图书馆,这里有超过90,000本的图书。院系设置主要为文理学院、航空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时代杂志更比喻安柏瑞德航太大学为“天空中的哈佛”。
2、学费
    HIT-ERAU联合培养班学费由HIT和EMAU分别收取。HIT学费为36,000元人民币/学生(分两年收取,每年18,000元人民币/生),ERAU学费11000美元。
3、入学条件
    凡是201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英语笔试+面试,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