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3-12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1529

    3月12日下午2点,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正心楼109教室顺利召开,学工办主任尹胜君,团委书记于振洋,学工办孙中元、宫旭以及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1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尹胜君首先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把握机遇,树立远大理想,为把自己今后培养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软件人才而不懈努力。

    接下来,软件学院团委书记于振洋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全面汇报,总结了软件学院团委在过去几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结合当前的形式和需求,规划了学院团委未来几年内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以“一切为了团员青年的发展”为核心,继续秉承“欣赏青年、激励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理念,不断加深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