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高峰会

发布时间:2011-03-12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2309

    软件学院坚持“国际化、工业化、高质量、高速度”的办学理念,本着“高起点、高层次、高标准”的原则,加强国际合作,按照国际标准,以工业需求为目标,培养软件产业急需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软件人才。

    工业化是软件学院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哈工大软件学院注重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和交流,以期建立更加完善的工业化人才培养体系,为全面打造高质量工业化软件产业人才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企业在工业化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哈工大软件学院于2003年创办了“工业化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高级研讨会”。高峰会以不同的主题每年举办一次,软件学院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商讨软件业发展的问题,讨论如何解决软件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如何将软件人才的培养推向新高度等一系列不仅影响哈工大软件学院的办学方向,也会影响全国软件学院办学方向的问题,以期为全国软件学院的发展开辟一条新路,进一步推动中国软件事业的发展。各届会议的成功举**实:研讨会已经成为学校和企业的高层以及产业的高级人员共商共计的重要平台。

第一届校企高峰会

 第一届校企合作高峰会

第六届校企高峰会

第六届校企合作高峰会 

第八届校企合作高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