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软件学院200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1-02-28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1758

    (软件/文图)新学期伊始,软件学院2009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在致知3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09级辅导员老师孙中元主持,全体0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孙中元老师首先对10秋季学期的年级成绩、党建工作、文体活动、考风考纪作了总结。对同学们成绩的提高,学习态度发生的转变等表示鼓励与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实践。其次,孙中元老师对同学们关注的保研细则问题和”6国8校”出国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介绍,重点阐述了保研加分项目的变化,保研细则明确了学校认定的科技类竞赛种类和加分分值,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目标;针对学生亟需了解专业的发展趋势,孙中元老师进一步介绍了中文三大数据库(知网、万方、维普)的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大二下学期已经开始,孙中元老师也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班级学风建设以“以赛促学”为切入点,以寝室为单位申报科技类竞赛;减少游戏时间,增加锻炼身体时间和次数;对自己参加过的活动、项目等做好文字记录工作;新学期将进行班级班委换届选举,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勇担重任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最后,大会在全年级同学观看了一个传统文化的育人短片后结束。

    新学期,新目标。软件学院2009级的同学们更加坚定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