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举行2022秋季学期“走进IT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动态浏览次数:34

916日晚,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于正心232020级、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举行2022秋季学期“走进IT企业”宣讲会。计算学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陈鄞老师、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秘书曹胜楠出席本次宣讲会。

为使学生了解IT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开拓眼界,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软件学院启动“走进IT企业”活动。

会上,陈鄞老师介绍“走进IT企业”活动的主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活动线路、活动内容,介绍安全保障及线路规划,并告知报名方式。

同学们针对参观时间安排、费用报销、限额报名等问题进行提问,陈鄞老师进行细致解答。

此次宣讲会明确了活动内容、活动线路、费用开销等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疑虑,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为“走进IT企业”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