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3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72

为使同学们了解毕业设计的整体流程,讲解毕设选题相关事宜,并鼓励同学们尽快开展工业实践,2022830日晚上七点,计算学部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同学于正心楼11召开年级大会,会议分为线上线下两个会场,由计算学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陈鄞副教授主持,计算学部软件学院院长王忠杰教授,黄虎杰教授,田英鑫老师,以及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王忠杰院长和黄虎杰教授依次上台发表讲话,深入剖析了工业实践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开始工业实践,并建议考研的同学在考研过程中对工业实践和毕业设计有一个思考。接下来,由田英鑫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毕业设计管理办法,包括毕业设计要求,选题、开题、中期、结题和毕业答辩五个流程的介绍及其注意事项,对过程中需要填写上交的资料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田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针对毕业设计流程提出的问题。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流程,明确了工业实践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了自己在大四一学年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