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中欧软件工程教育国际研讨会(CEISEE2021)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7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动态浏览次数:44

第十七届中欧软件工程教育国际研讨会(CEISEE2021) 将于2021年8月26-28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CEISEE会议自2005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为中欧教育机构、软件行业和教育主管部门的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观点和智慧、分享经验、探讨面向行业的软件教育方法的良好平台。CEISEE2021的会议主题为“后疫情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工程教育:新变化,新技术,新经济和新特征”,特别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的蓬勃发展对软件工程教育产生的重要影响。


本次会议由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中国北京交通大学、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协办,中国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大学MOOC计算机教育联盟、《计算机教育》杂志赞助。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日程安排

1.  2021 年 8 月 26 日 全天报到

2.2021 年 8 月 27-28 日 主题报告与分组讨论



会议地点

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77号)

如届时疫情严重,会议将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主题

1.软件工程教育的新方法

2.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培养计划和课程

3.跨学科教育

4.校企合作

5.在线教育和电子化学习

6.创新创业实践

7.国际教育合作



食宿安排

1. 参会人员往返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2. 会议推荐酒店: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77号



会务缴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联系方式

为便于会议的顺利开展,请您于 2021 年 8 月 10 日前通过扫描下方第一个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信息。下方第二个为会议网站链接的二维码。






联系电话:15699600633

邮箱:software@hit.edu.cn

联系人:姜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软件学院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