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访问计算学部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76

       9月7日上午,东软集团副总裁、东软睿道公司总裁李印皋、东软东北区总经理谭帅等一行3人来到计算学部软件学院,与计算学部软件学院洽谈联合申报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事宜。部软件学院王忠杰副院长、陈鄞院长助理、教师范国祥参加会谈。

       本次会议是在双方前期就课程建设、师资聘请等方面多次沟通、并且进行了相关方案酝酿的基础上举行的。陈鄞助理首先回顾和介绍了在课程建设、师资聘请方面双方前期洽谈的情况。李印皋总裁介绍了东软集团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软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并表示将尽可能多地推荐企业高水平工程师与软件学院教师共同建设高质量课程。王忠杰副院长提出要把东软集团的工作成果与特色化软件学院课程建设融合起来,围绕产业需求进行课程开发,创新实验室建设。

       经过充分的协商、讨论,双方确定共同加速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联合申报工作,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突破点。

交谈

图1 领导们亲切交谈

图2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