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18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1696

1.       蒙大拿州立大学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MSU

 

蒙大拿州立大学位于蒙大拿州内最大的城市波兹曼市大学城,约有30,000人口,环境优雅、安全而友善,地区气温在–10.230.4度,是一所开放的国际性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很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83名。2003年,蒙大拿州立大学在“40所最优城镇学院”中排名第5。学校既为国际学生提供许多机会,又积极开拓学生海外学习。因此,校内多民族文化广泛交流。大学拥有联合健康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职业研究与终身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技术学院等六大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实际工作能力。

下属学院分类专业为:计算机科学,农业经济学,研究中心,动物种类科学,昆虫学,园林学,土地资源与环境科学,兽医的分子生物学,建筑学,艺术学,媒体与戏院艺术,音乐,农业经济学,分子生物与神经系统科学 、化学与生化学,地球科学,生态学,英语,历史与哲学,数学,微生物,现代语言与文学,美国研究,物理,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城市工程学,电子与电脑工程,机械与工业工程学。

学校网站:http://www.montana.edu/

 

2.       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ITU

 

国际科技大学由著名华人教育家陈树柏博士(Dr. Shu-Park Chan)于1994年在硅谷创立的一所非盈利的高等教育院校。该校位于世界最著名的高科技中心——美国加州硅谷的心脏地区圣荷塞市。硅谷是世界最大的高科技产业聚集地,这里也汇集了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等世界著名学府。学校与硅谷许多高科技的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立足于硅谷,将教育与产业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相结合,以教育发展推动科技的进步, 科技进步从而进一步带领教育发展。

ITU曾拥有四位美国电机电子工程院院士,并有幸授予美国“氢弹之父” Dr. Edward Teller,美国前国防部长 Dr. William Perry,诺贝尔奖获得者李远哲博士(Dr. Yuan Tseh Lee)和朱棣文博士(Dr. Steven Chu)为荣誉博士。ITU的教师均拥有博士学位或硅谷各大科技公司的多年工作经验,不仅为学生讲授专业课程、指导研究项目,更可为其提供到各大高科技公司实习、就业的机会。“知识与实践同步发展”是ITU创始人,著名教育学家陈树柏博士毕生追求的高等教育理念。被誉为“华人之光”的ITU是获得加州教育管理局(BPPE)认证和美国加州政府批准,并得到了美国西部院校联盟 (WASC)的正式认证,是美国第一所由华人创办的从事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教育的高等学府。

ITU可提供涵盖工程科学、应用科技、国际商务等领域的研究生教育。其中硕士研究生学位教育设有以下专业:计算机科学、数字艺术、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博士研究生学位教育设有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商管理、交叉科学专业。

学校网站:http://itu.edu/

 

 

3.       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 South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SCSU

 

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位于纽黑文市,创建于1893年,并已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大学校园距离纽约市78英里,而距离波士顿市136英里。在大学学生中,10.5%的为黑人学生,6.2%为西班牙裔学生,2.2%为亚裔学生,学生人数7002人,这些学生来自美国的44个州和世界上31个国家。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是康涅狄格州4所大学中的一所,是康涅狄格州大学系统中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中久负盛名的学院是教育学院,其一直在保持着领导核心地位。最近,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教育学院又开设了教育博士学位。其拥有5所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传播信息图书馆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和人类服务学院,设立了1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40个硕士专业和16个博士专业。

文理学院:考古学,艺术,生物,化学,地球科学,英语,种族研究,外国语言,地理学,历史,数学,媒体研究,音乐,哲学,物力,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教育科学与环境研究,戏剧,城市研究,女性研究。

商学院:会计,经济,管理与管理信息系统,市场,工商管理。

传播信息图书馆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传播,信息和图书馆科学,记者。

教育学院:咨询与学校心理学,基础教育,教育领导学,学校健康、特殊教育与阅读。

健康和人类服务学院:无序传播学,婚姻与家庭治疗学,护理学,公共健康学,休闲研究,社会工作。

学校网站:http://www.southernct.edu/